• 碎花高腰雪纺连衣裙 衬衫式连衣裙值得入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6-0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之所以称之为衬衫式连衣裙,是因为拥有衬衫式的立翻领或者小立领,以及开襟或者半开襟设计。与其他连衣裙最大的区别在于跃然眼前的单排纽扣,将衬衫的利落精干融入到柔美飘逸的连衣裙中。

      之所以称之为衬衫式连衣裙,是因为拥有衬衫式的立翻领或者小立领,以及开襟或者半开襟设计。与其他连衣裙最大的区别在于跃然眼前的单排纽扣,将衬衫的利落精干融入到柔美飘逸的连衣裙中。


    点击这里购买——碎花高腰雪纺连衣裙

      01 利落清爽的无袖剪裁似烈阳下的一缕清风,带来丝丝凉爽。神秘别致的印花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效果,恍惚间忘了此时是春是夏,为何花朵竟如此绚烂。雪纺飞扬,轻柔自知。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撞色衬衫式连衣裙

      02 源于生活的创意印花给人惊喜,细胞分裂般占据整件裙装,以数量众多营造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力,将黑与白的简约优雅烘托得极具分量感。朦胧半透袖以及裙边的微透视效果,强调性感。


    点击这里购买——短袖收腰牛仔连衣裙

      03 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不断推陈出新的牛仔单品却让人怎么也爱不完。衬衫式设计强化了牛仔的洒脱不羁,即使是连衣裙也掩盖不了那份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立与坚强。水洗浅蓝让牛仔更适应夏季。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