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一带着萌娃出街夏日奶爸极简穿搭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05 来源:新浪时尚 【字号: 】 浏览

      现在萌娃一大堆,都是一副惹人疼爱的模样。而萌娃的背后,也有一群被弄得焦头烂额的奶爸。奶爸把心思都花在了萌娃们的身上,似乎已没有时间来打扮自己,那就为奶爸们推荐一些简单的穿搭,无需花太多心思。

    一身黑的奶爸,托着一身黑的萌娃

      一身黑的奶爸,托着一身黑的萌娃,帅气到了极点,这种搭配够简单,但也很时尚吧。

      面对调皮的萌娃,深色是最好的选择,军绿色纯色宽松T恤,搭配黑色长裤,简单有力量的感觉。

    面对调皮的萌娃,深色是最好的选择

      T恤:Philipp Plein,约合人民币1478元。裤子:Maison Martin Margiela,4501元。

      黑色的极简搭配,是最普遍的选择。T恤上简单的图案,让黑色也不致太单调。

    黑色的极简搭配,是最普遍的选择

      T恤:Jean Paul Gaultier Vault,约合人民币1285元。短裤:Billy Reid,1066元。

      蓝色的搭配,打造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奶爸形象,积极向上充满期待。简单的字母T恤,牛仔短裤,简单舒适。

    蓝色的搭配,打造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奶爸形象

      T恤:Dsquared2,约合人民币1397元。短裤:Our Legacy,1185元。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编辑: 杨伟玲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