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古刺绣亚麻连衣裙我只想生活得与众不同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0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嘿,别再告诉我别人怎么样怎么样,别人多好多好——我知道“别人”都很优秀都很棒,但是我何必一定跟着他们有样学样?我就是我,走我自己的路过我自己的生活,就算不能样样都比别人好,但总要有点不一样。


    我只想生活得与众不同

    点击这里购买——复古刺绣亚麻连衣裙

      01 我要穿一条民族风连衣裙走在这座城市最热闹的大街上。周围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他们有的穿着性感的短裙,有的穿着飘逸的长裙,还有的是T恤牛仔的简单模样,只有我,精致的民族绣花在阳光下开得灿烂,湖绿色的裙角行走间飘洒飞扬。


    点击这里购买——撞色小翻领提花透视连衣裙

      02 我知道在这个夏天,一条白色小蓬蓬裙已经不足以吸引别人的眼光,于是胸前的镂空绣花微透出一点性感的肤色,令那鲜红的小翻领显得格外耀眼。那点深秋茱萸一样热烈而欢快的红,正好衬出今天精致的彩妆。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雪纺无袖背心裙

      03 还记得春天的时候去看樱花,那一簇一簇盛开的花朵在阳光下开得脆弱又热烈,就连花瓣飘零时,也有一种令人震撼的美感。当时我想,如果它们能开在我的衣上就好了,我愿意放弃其他一切色彩,只留那一片花的海洋。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