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立体花朵飞袖背心裙无袖清凉解暑也端庄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6-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最近的气温着实是高了点,暑热折磨得人不但没了胃口,连穿衣打扮的激情也随之大打折扣,实在太热却又无处消暑时,真心羡慕男生能够自由赤膊上阵,虽然此雅不宜效仿,但女生也有女生的专属清凉,那就是无袖的端庄。

      最近的气温着实是高了点,暑热折磨得人不但没了胃口,连穿衣打扮的激情也随之大打折扣,实在太热却又无处消暑时,真心羡慕男生能够自由赤膊上阵,虽然此雅不宜效仿,但女生也有女生的专属清凉,那就是无袖的端庄。


    无袖清凉解暑也端庄

    点击这里购买——透视拼接波点公主裙

      01 白底黑点的清灵典雅算是经典中的经典,虽然没有千鸟格那般富有王者风范,但公主的优雅与欢脱却无可匹敌,抹胸款的黑纱透视拼接与后背的水滴开衩,虽然小有性感,但映衬蓬松裙摆却是名媛特有的浪漫畅快。


    点击这里购买——无袖花朵修身连衣裙

      02 用印花修身的包臀浪漫演绎品位的超凡,似乎少不了知性的串场,而这正是此款背心裙的独到之处,中腰修身的收腰拿捏,简洁却恰到好处地完成了流线的含蓄勾勒,不紧绷性感,又婀娜有形,纯粹清新的知性浪漫。


    点击这里购买——立体花朵飞袖背心裙

      03 因为白色的视觉一直很平面,所以通常都与简洁干净脱不了干系,于是打破常规的透视印花似乎就变得越发素而不淡清新装扮,尤其加上花朵飞袖与裙摆的装点,为洁净凭添的立体浪漫更加俏丽鲜活。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