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柜里的经典款黑白条纹宽松休闲T恤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把凌乱的感情聚集在一个人身上,爱情就经典了,把多件衣服的钱拿来买一件衣服,你的衣柜就经典了。一个女人,除了需要美好爱情的滋润,更需要一个经典的衣柜来装点自己的生活。今天,穿衣打扮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那些值得放在衣柜里的经典款。


    衣柜里的经典款

    点击这里购买——迷彩纯棉圆领T恤

      01 以前,迷彩是军装的象征,而军装是每个男生的渴望。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呼吁男女平等的口号越来越多,迷彩好像也开始顺着这股潮流进入到女装的行列,由最初简单的绿色黄色演变成现在更加青春更加适合女性的颜色,款式也由最初的简单开始朝着时尚的方向发展,真是百看不厌。


    点击这里购买——字母印花运动T恤

      02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闲暇之余,脱掉精致的正装,卸掉迷人的妆容,去做做运动也是极好的。不过对于讲究品质生活的美女们来说,普通的运动衣怎么能满足那颗追逐时尚的心呢。就算只是运动也要选择经久不衰的款式,网纱拼接的字母印花T恤,即使在运动场上也要吸人眼球。


    点击这里购买——大码显瘦中长款T恤

      03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在穿衣打扮上来说,身材好的女人有着本质上的优势,她们天生具备得天独厚的自信资本。白色的T恤在夏天最是常见,如何选择一款不落俗套的白T恤也是一门学问。大码的中长款T恤,配上一条黑色打底裤,简简单单就可以轻松凸显出身材的完美比例。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