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着国旗来搭配做“正宗”世界杯球迷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25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巴西世界杯开赛已有一个多礼拜,各位球迷同学你们支持的球队发挥的可都超常?虽然咱没办法亲临里约在现场为心目中的足球男神们助威,可“足球神”在心,走到哪里都是世界杯!或者把“足球风”穿在身上,把世界杯传播到你周围!你爱哪支球队?爱他,就把他们国家的颜色穿上身!

      巴西

    巴西国旗配色搭配推荐

      由黄、绿、蓝三种鲜艳的颜色组合成了巴西的颜色,特别夏天,特别热带,把这三种颜色叠加在身上,就有一种莫名的活力感,有没有听到桑巴舞曲?有没有不由自主的踩起舞步?对!巴西就是这样带感!东道主的球迷们,不如这样搭配来度过这个桑巴之夏。

      英国

    英国国旗配色搭配推荐

      “米字旗”的单品简直不能再多了,但如果直接把“米字旗”穿在身上,未免简单粗暴,这里,我们来个讲究“领会精神”的搭配建议,从色彩——红、白、蓝——上,从感觉——英伦文艺风——上,来切入主题,穿给世界看看——我们英国球迷绝不是足球流氓!

      意大利

    意大利国旗配色搭配推荐

      “意式风情”四个字,听起来就让人微醺。这四个字,让意大利国旗的色彩——红、白、绿,完全走出了“红配绿”的窘境,反而变得相当时髦。意大利足球队也是帅哥云集的男模队,作为他们的铁杆粉丝,大家也请跟上他们的脚步。

      德国

    德国国旗配色搭配推荐

      德国人的作风用四个字形容那就是一丝不苟,就连足球界也是一样一板一眼,德国队为Hugo Boss拍摄的大片你还记得吗?深邃的颜色让整个德国队看上去沉着稳重中透着些性感。德国队的忠实球迷们,这样的着装主题是你们的终极追求,如果能在整个造型中融合德国国旗的黄、红、黑三色,就再好不过啦。

      荷兰

    荷兰国旗配色搭配推荐

      虽然荷兰的国旗是由红、白、蓝三色组成,但大家应该都会同意最代表荷兰足球队的颜色还是“橙色”吧。作为“橙色军团”的一员,我们为你推荐这样的穿衣搭配方式。

      西班牙

    西班牙国旗配色搭配推荐

      尽管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已经基本惜别里约了,可我们还是不要狠心的抛下受伤的西班牙球迷们。一次的失败并不能抹灭西班牙球队曾经的辉煌,将西班牙的代表色穿在身上,继续为他们摇旗呐喊,下一次,下一次一定再把大力神杯捧回家。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发表评论] 编辑: 杨伟玲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