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感夏日的热情魅力就体现在穿衣打扮的点点滴滴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一格镂空,一片透视,动感夏日的热情魅力,就体现在穿衣打扮的点点滴滴。如果把性感比作辣味,你会是热烈的麻辣,还是爽口的酸辣,抑或诱人的甜辣?像美食挑逗着味蕾,用美衣挑动人们的视线,今夏性感当道,创意魅力独到。

      一格镂空,一片透视,动感夏日的热情魅力,就体现在穿衣打扮的点点滴滴。如果把性感比作辣味,你会是热烈的麻辣,还是爽口的酸辣,抑或诱人的甜辣?像美食挑逗着味蕾,用美衣挑动人们的视线,今夏性感当道,创意魅力独到。


    性感当道 魅力独到

    点击这里购买——吊带露肩荷叶边高腰连衣裙

      01 从抹胸裙和露肩裙的结合中脱颖而出的独特设计,别出心裁的感觉完全秒杀普通的一字领款式,立体丰盈的荷叶边像不像包装花束用的礼品彩纸?明明有着露肤带来的小小诱惑,却用娃娃裙的高腰设计避免了视觉的过度刺激,蓝色清爽可爱,白色纯真美妙,性感而骨感,果然值得拥有。


    点击这里购买——露肩镂空露背雪纺衫

      02 在肩部和背部的镂空将性感拿捏得恰到好处,正面看中规中矩,转过身去却像是个小小的恶作剧,用精致的几何镂空纹牢牢抓住视线。平素斯斯文文的秀气小女生,或淡定端庄的优雅御姐,选择这样的款式与半裙搭配,美妙而不需花过多心思,会给周围的人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点击这里购买——露肩荷叶袖印花连衣裙

      03 它精致大方,却又非不食人间烟火,能与你呢喃亲近,却又有着超脱柴米油盐的仙气十足。清新的印花,俏皮的镂空,一条连衣裙能演绎出清晨的露珠般清新晶莹而富有朝气的风格,实属难得。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