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手一搏的转型护肤品原液现代减龄男装潮流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1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Salvatore Ferragamo 则减少了面料本身的重量,以突出轻盈的感觉,强化编织与图案的光学效果,显露实用主义的设计风格。

      传统的西装定制品牌开始察觉到摇摇欲坠的危机,Brioni、Cerruti、Berluti 以及 Geives & Hawkes,这些西装定制品牌都清楚,经典三件套已经无法再满足如今男人多变的选择。Abercrombie & Fitch 于去年四月在萨维尔街开设了店铺—这个打着越短越裸越性感旗号的品牌正好开在 Geives & Hawkes 对门,与伦敦最具传统的男装定制街上的风格唱着对台戏。


      Geives & Hawkes 不会放弃西装定制的卓越缝纫工艺,但在色彩上却开始避开米黄和深棕等成熟色系。2013 年上任的设计总监杰森·贝斯马吉安(Jason Basmajian)开始走上年轻的英伦路线,设计采用清新的天蓝、米粉、灰白等清凉色调,面料上将金属丝线融入其中,让传统工艺和现代审美结合。

      同样转型迅速的还有 Berluti。这个高级西装品牌本季主打“高级运动定制”,肩垫外套、宽脚阔腿裤与如纸张般轻薄的皮革相呼应,全新研发出的纸张触感蜡面亚麻布,及以陶瓷饰面抛光的丝绸和亚麻府绸,都让正装多了一分功能感。“我希望把最奢华的面料与最独家的技术融为一体,如此的手工剪裁必定能成就新一代的高级运动时装。”创意总监亚历山德罗·萨托利(Alessandro Sartori)在秀后如此解释。 1 2 3 4 5 下一页 搜索热词: 男装 品牌 西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