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T恤进化日记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曾经以为,一个女子最牛叉的表现,是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强者,能力气场均不输给任何男人,如此行走于世间,方能昂首挺胸,扬眉吐气。沿着这个路线走了好多年,才发现,似乎不是那么回事。


    点击这里购买——露肩露背挂脖裙子

      01 尽管不大愿意承认,可是事实上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关键还是看脸。女神和女神经的区别,尽在于此。一个能力超强却外表粗糙的女子,常常事倍功半,同样的事情,却有数不完的艰辛。


    点击这里购买——复古印花大码宽松连衣裙

      02 也曾经因此愤慨不平过,也曾经郁闷于身边人的浅薄,为什么不能穿过外表,看到我善良敏感丰富细腻的内心呢?为什么我如此勇敢豁达、自立自强,却走上了一条越来越窄、荆棘密布的路?


    点击这里购买——优雅名媛收腰气质连衣裙

      03 这个疑惑最终得以解开,是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师姐的欢送会。在那个规模不算大的party上,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优待,得到了一个淑女一样的照顾。而这所有的不同,都来自一件从师姐那借来的名媛范掐腰裙子。


    点击这里购买——纯色真丝中长款不规则T恤

      04 夜深人散,我陪着师姐送走了一波波来宾,留下来帮着收拾残局,就在那时,师姐几句话点醒了一直执迷的我:真正聪明的女人,要内心爷们,外表女神。坚强的内心帮助你双脚站立,柔软的外在让你走得更顺。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