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购新模式挑战实体店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2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本报讯 (记者杜萌)网上买到的衣服和网页展现有色差、尺码不契合、做工不精密有瑕疵……酷爱网购的你能否遇到过这些问题?又由于退货退款的问题和店家打嘴仗?

      本报讯 (记者杜萌)网上买到的衣服和网页展现有色差、尺码不契合、做工不精密有瑕疵……酷爱网购的你能否遇到过这些问题?又由于退货退款的问题和店家打嘴仗?

      近日,某电商推出“先试后买”形式,消费者购置适用此形式的商品,能够在收到物品后先试用体验,适宜了再停止付款,发现不适宜,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状况下,可直接退款退货。

     

      该活动的规则显现,消费者购置此类商品,假如发现衣服不称心退货十分便当,无需店家同意,只需点击“我要退货”,即可0秒退货,退货费用由系统赠送的退货险来承当。

      并非一切的用户都能够享用该“特权”,记者理解到,只要被该网站系统标注为“信字标达人”,才有资历享用该形式。

      “我们和协作同伴依托本身的大数据,依据消费者的消费习气,来断定每位消费者可‘先试后买’的商品范围,只需在本身权限范围内,消费者就能够享用不用付款先行体验的效劳。”记者从该电商处理解到。

      同时,假如消费者逾期未及时付款,将不能再享用“先试后买”效劳,在付款后,并在一定时间内没有违规的状况下,方可给予冻结,再次享用效劳。

      但是,记者在采访中理解到,面对这只螃蟹,也有不少商家选择了张望。“这不只对卖家的产质量量提出了更高的请求,同时也抵消费者的诚信程度有了更高的请求。”杭州某蚕丝服饰有限公司的担任人表示,依照这一规则,实践上卖家就处在相对弱势的位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