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时尚品牌MJstyle时尚态度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2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都说流行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都说时尚是谁都不能界定的东西。对于年轻人来说,金钱堆砌的时尚不一定是真时尚,而彰显个性的快时尚才是时尚的真谛。当闺蜜刷着微博指着时装周T台上的波点元素的时候

    都说流行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都说时尚是谁都不能界定的东西。对于年轻人来说,金钱堆砌的时尚不一定是真时尚,而彰显个性的快时尚才是时尚的真谛。当闺蜜刷着微博指着时装周T台上的波点元素的时候,你已经将它穿上了身,就能获得羡慕与崇拜的眼神!这或许就是年轻人所想要的潮流时尚。

    快时尚品牌MJstyle 深知年轻一族的时尚态度,紧盯潮流风向,每年为消费者提供多达12000不同款式的服装,这也意味着MJstyle所倡导的时尚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快与新——快速的更新,新颖的款式。除了多而快的新品,亲民的价格也让消费者即使不停更换衣柜里的衣服也毫无经济压力。


    MJstyle目前在全国拥有近30多家大型门店,在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任何门店中,消费者都可以挑选到全面的时尚装备。MJstyle自信每周你来都会看到不一样的款式,而每次你来都不会空手而归!

    在谈论时尚话题的时候,MJstyle总与年轻一族为伍,自然也是年轻时尚的代名词!

    关于MJstyle

    MJstyle是笕尚服饰旗下核心品牌,拥有新普投资作为强大的实力盾,立志成为中国最具风格的时尚品牌。该品牌立足于上海、北京,营销网络遍布全中国,现有1500㎡以上MJstyle30余家, 200㎡以上的TOPFEELING(MJstyle的精品迷你店)已有200余家;近期即将在上海和北京开设10000㎡的实体零售店(FISHOP)。公司计划在全球未来5-10年内开设1000家MJstyle和3000家TOPFEELING实体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