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帽子百变造型绽放光彩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7-2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帽子新搭配 春季街拍必备   时尚解析:是不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早上出门太着急?想要有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一顶帽子绝对你是完成搭配的必备品。春季天气渐渐回暖,潮人们也开始走上街头,一顶亮色帽子能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礼帽又能让你瞬间化身为优雅的熟女。

    夏季帽子时尚搭配法则 百变造型绽放光彩

      帽子新搭配 春季街拍必备

      时尚解析:是不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早上出门太着急?想要有不一样的时尚感?那一顶帽子绝对你是完成搭配的必备品。春季天气渐渐回暖,潮人们也开始走上街头,一顶亮色帽子能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礼帽又能让你瞬间化身为优雅的熟女。

    夏季帽子时尚搭配法则 百变造型绽放光彩

    夏季帽子时尚搭配法则 百变造型绽放光彩

      夸张造型帽

      复古阔沿帽:今年夸张造型的阔沿帽开始流行,我们看到各路潮人都有带它出门,这种上个世纪宫廷贵族爱带的帽子充满了浓浓的复古味道,在人群中也是相当扎眼,配上皮草或者是小风衣,会更有型,在有型的同时会超显瘦,是最求复古味道的女生必备新品。

     

    夏季帽子时尚搭配法则 百变造型绽放光彩

    夏季帽子时尚搭配法则 百变造型绽放光彩

      雪帽小清新

      百搭雪帽:冬季过后很多人会认为雪帽可以放进衣柜等着下一个季节轮回再带,其实雪帽不光只是在冬天防寒,春季里它也是街拍的必备单品之一。它以携带方便和百搭的特质深受达人们的喜爱,不管你今天是街头风、摇滚风,带上一定合适的雪帽,总不会觉得冲突,反而会更具时尚感。

     

  • 上一篇: 嫁衣是女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服装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