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班牙最美王妃访法国护肤品原液裸金连身裙翩翩迷人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核心提示:现年41岁的莱蒂齐亚王妃已经是两个小公主的妈,但依旧保持超高的时尚水准,而大概因为是做电视新闻主播起家,她的穿衣打扮总是很有格调又不失风情,有一种“走在前沿的优雅感”。

      西班牙费利佩国王与王妃抵达巴黎,对法国展开首次正式访问。而比国王更耀眼的是优雅迷人莱蒂齐亚王妃——她身着裸粉色连身裙和同色系的高跟凉鞋,淡如一朵鸢尾,而腰间金色装饰和裙摆金色刺绣则又显示出王妃的尊贵与气场。


    西班牙最美王妃访法国 裸金连身裙翩翩迷人


    西班牙最美王妃访法国 裸金连身裙翩翩迷人

      现年41岁的莱蒂齐亚王妃已经是两个小公主的妈,但依旧保持超高的时尚水准,而大概因为是做电视新闻主播起家,她的穿衣打扮总是很有格调又不失风情,有一种“走在前沿的优雅感”。

    搜索热词: 王妃 连身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