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西装造型温婉女人味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16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昨日,演员杨雪现身杭州,应邀出席某服装品牌时尚活动。当天,杨雪的一身利落白色西装外套搭配浅色花朵衬衫装扮简约而不失温婉,微卷的长发彰显了十足的女人味。

     

        昨日,演员杨雪现身杭州,应邀出席某服装品牌时尚活动。当天,杨雪的一身利落白色西装外套搭配浅色花朵衬衫装扮简约而不失温婉,微卷的长发彰显了十足的女人味。活动现场,杨雪接受了媒体专访,对时尚做了自己的理解,她表示“经典就是永恒”。

        活动红毯上,杨雪在主持人的引领下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同时在星星形状的金色印泥上印上了自己的掌印,为此次活动品牌助阵。在随后的媒体专访中,杨雪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钟爱的穿衣风格,以及对于时尚的理解,“有时候经典就是永恒,不一定每天都去追求新的东西,简简单单的装扮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我认为适合自己风格的,能够展现自己特点的装扮,就是时尚。”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