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冰冰12寸高跟鞋惊艳护肤品这些美鞋也不差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0-22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范冰冰近日踩着12寸的高跟鞋现身某活动,肌肤胜雪的范爷似乎自带光环,亮瞎了一干围观的群众。玫红色连衣裙配玫红色高跟鞋显得高挑妩媚,尽显女神风采,范爷的高跟鞋确实很美,不过下面这些美鞋也不差哦,绝对可以和范爷的美鞋拼一拼的。

    专题:高跟鞋

      范冰冰近日踩着12寸的高跟鞋现身某活动,肌肤胜雪的范爷似乎自带光环,亮瞎了一干围观的群众。玫红色连衣裙配玫红色高跟鞋显得高挑妩媚,尽显女神风采,范爷的高跟鞋确实很美,不过下面这些美鞋也不差哦,绝对可以和范爷的美鞋拼一拼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