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谐趣卡通妙享鲜活秋日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0-2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你说你没衣服穿,可衣橱里一条条一件件,堆了一堆又一堆,而你只是轻轻摇头。你说你没衣服穿,可是厌倦了往日一本正经的装扮?所以你说的没衣服穿,定然是指没有那种谐趣横生、赏心悦目的个性衣衫。


    谐趣卡通妙享鲜活秋日

    点击这里购买——宽松大码套头卫衣

      01 这是一个创意集锦的时代,那些妙趣横生的事物仿佛更能吸引眼球。把卡通人物小锡兵搬上身,在偏温和的浅蓝色上坚定的站着,保卫着公主的城堡,整个画面满满的温馨浪漫。


    点击这里购买——卡通图案假两件上衣

      02 卡通世界不需要优雅干练,也不要掐腰扭臀,就像这帆布衫+套头毛衣,轻轻松松的略显随性。衣衫的灵性在图案上,你看它桃心形的脸上转着两颗溜溜圆的大眼珠子,再竖起两只蓝耳朵,精气神十足。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情侣装卫衣

      03 和你的男盆友女盆友一起穿吧,打打闹闹、相互调情,要知道过了那段青春恣肆的年纪再穿情侣装可就需要勇气咯~情侣装贵在创意,印花长袖拼接、胸前个性图案装饰,繁花似锦又简洁明了。


    点击这里购买——卡通圆领套头卫衣

      04 喵星人进攻地球,仅靠她萌萌的样貌就成功俘获姑娘芳心了,更何况这是一只萌猫小超人,小小身材怀有大大梦想,又萌又坚强。将它印在卫衣上,穿在热血青年的身上,一定很匹配。


    点击这里购买——熊猫图案宽松卫衣

      05 憨厚萌宠小熊猫是给淑女的礼物,胖嘟嘟的身体配上它乖巧的样子,软化了多少萌妹纸的心房。贴合身线的直筒剪裁,没有过于夸张的松垮效果,泡泡袖设计修饰肩膀,轻松显瘦又洋溢着活力。


    点击这里购买——手工绣花圆领羊毛衫

      06 绚烂的花朵、女神的新衣和水晶鞋,被闪闪发光的链子联系着,绣在了天蓝色上,特别精致唯美。好穿好搭好看好质量的衣衫才会与精致轻奢这些字眼匹配,所以设计师选择用羊毛衫来提升它。


    点击这里购买——撞色卡通海马毛针织衫

      07 姑娘们大都对毛绒绒的东西爱不释手,长长的软软的马海毛满足你渴望的柔软触感。蝙蝠袖设计宽松中更显身材消瘦,撞色印花图案,尤其是那两撇小胡子,看上去就趣味横生,很能调动欢乐的气氛。


    点击这里购买——蝙蝠袖宽松套头衫

      08 猫头鹰的呆萌我们见识过,贴布绣花这样精工细作也不少见,但那两个小翅膀是用绒毛嫁接上去的可真是别出心裁,顿时让猫头鹰精神了不少,同时又增加毛衣的层次感,一举两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