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高圆圆大婚品牌争相献宝造型全解析主打Chloe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30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女神高圆圆终于大婚啦!从敬酒服到婚纱再到派对礼服,Alberta Ferretti、夏姿陈和兰玉三大设计师为高圆圆设计礼服,而高圆圆的主婚纱、送宾客婚纱和伴手礼则都是来自品牌Chloe。

      女神高圆圆终于大婚啦!从敬酒服到婚纱再到派对礼服,Alberta Ferretti、夏姿陈和兰玉三大设计师为高圆圆设计礼服,而高圆圆的主婚纱、送宾客婚纱和伴手礼则都是来自品牌Chloe。另外,赵又廷今天穿的黑色礼服定价约4.5万,由品牌免费提供;婚宴花费达99万元;再加上千万元珠宝赞助,“又圆”婚礼总造价达到千万级别。凤凰时尚为你曝光女神男神的婚礼细节,更多精彩还在继续!

      凤凰时尚高圆圆台北婚礼3造型全解析

      高圆圆in Chloe 订制婚纱

      女神终于大婚,与之前预测的相同,女神选择了凯特王妃式蕾丝婚纱。简洁的款式只用蕾丝雕花点缀,方形领,让整个造型并不浮夸。国民女神气质才是取胜点。

      高圆圆in Chloe 订制礼服

      这套前短后长的礼服同样来自Chloe 与之前的造型相互呼应,好似一个系列的集合。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