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巴黎2015春夏时装周Stella McCartney专场秀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01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Stella McCartney 2015早春度假系列中超级英雄漫画印花无疑是该系列的最大亮点之一,卡拉-迪瓦伊与可可-罗洽两大超模亲身示范这一减龄神器。

      Stella McCartney 2015早春度假系列中超级英雄漫画印花无疑是该系列的最大亮点之一,卡拉-迪瓦伊与可可-罗洽两大超模亲身示范这一减龄神器。

      Stella McCartney 2015早春度假系列纽约发布会,超模卡拉-迪瓦伊身穿该系列超级英雄漫画印花连身裤亮相。俏皮逗趣的头像印花充满童真,深V连身裤又成熟性感,卡拉-迪瓦伊用一只精致明亮的黄色手包搭配这身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可可-罗洽身穿同一件印花连身裤助阵巴黎2015春夏时装周Stella McCartney专场秀,粉嫩的厚底鞋配上一头齐刘海短发造型,瞬间显得年轻五十岁。看两大超模演绎这套可爱的连身裤,有Fun又有范,简直让人心痒!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