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牌Aristocrat Kids2015年春夏季童装画册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12-13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这个系列的 Aristocrat Kids 服装有一个故事,是关于一只神奇的猫的故事,欢迎大家来到梦幻彩色的世界,欣赏Aristocrat Kids 2015年春夏季童装画册。

      这个系列的 Aristocrat Kids 服装有一个故事,是关于一只神奇的猫的故事,欢迎大家来到梦幻彩色的世界,欣赏Aristocrat Kids 2015年春夏季童装画册。

    拉脱维亚潮牌Aristocrat Kids 2015年春夏季童装画册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只有善良的人生活的王国,在那里到处都可以听到笑声和美好的音乐。

      有一天,小公主Alexandra和她的哥哥Richard终于被允许参与本季最豪华的聚会---钢琴茶会。

      小公主立刻明白到自己的裙子肯定与众不同。她日日夜夜都梦想着自己的礼裙,即使她在厨房看到了五彩斑斓的糖果,都能让她想起将要穿上的连衣裙。

      很快,她拜访了Royal Tailor,希望他能做出她梦想中的连衣裙。当她在不停描述许多她想象中的华丽的、让人惊叹的细节时,tailor的眼神变得越来越不解。小公主意识到再继续下去也是没有用的,所以她选择离开了。当她穿过大门的时候,她发现tailor的猫也离开了。

      特别失望的她回到自己的房间睡着了,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那件最漂亮的礼裙静静地躺在她的身边,就是她梦寐以求的那件裙子!

      小公主亚历山大花了好多天寻找tailor,但是哪里都找不到,她的爸爸和哥哥也没有见过他。

      夜深的时候她听到一些极小的声响,很小声的歌声,小小的走路声。她把她的哥哥叫醒,两人一起下床去寻找声音的来源。来到一扇特别小的门前,公主轻轻地打开,但是她已经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迷你吊灯上小小的蜡烛,小小的金色缝纫机,彩色的织布上面有许多糖果色纽扣

      但是并没有找到royal tailors。到处都可以看到制作那件礼裙上面的火烈鸟、孔雀的面料。许多彩色的蝴蝶扇着翅膀,让人觉得十分快乐。

      让她最惊讶的是,在这个房间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tailor的猫,看起来十分慵懒满意。他笑着对公主和王子硕“欢迎来到彩色世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