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他们都是谁?是时候好好了解他们了!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2-18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搜索年度最热话题,涉及时尚界不算少数。有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的王者归来;也有高缇耶(Jean Paul Gaultier)这位“时尚老顽童”隐退;有“天才少年”尼古拉·盖斯奇埃尔(Nicolas Ghesquiere)上演LV处女秀;也有时尚界“金童玉女”出走Gucci;有一代优雅大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陨落;也有中东设计新锐崭露头角。时尚界注定是一场充满绚丽焰火的舞台,在这里有星光亮相也有淘汰离场。

      设计师: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王者归来”,被任命为马丁·马吉拉MMM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创意总监

      时尚界的舞台流行这样一句话,“One day you're in, and the next day you're out.” (今天你入行,明天你可能里离开。) 用在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身上真是恰如其当。这位鬼才设计师2011年因涉及种族言论被迫离开Dior,历经失业风波与重重暗黑负面,甚至与前东家对峙公堂。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复出之路看似坎坷,在多位好友 (Anna Wintour、Oscar de la Renta) 援手相助下,终于2014年10月初,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被任命为马丁·马吉拉MMM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创意总监,可谓年度最重磅时尚头条。

      此次可谓名符其实“王者归开”,据WWD可靠消息,设计师Martin Margiela对约翰·加利亚诺的加入竖大拇指称赞。Maison Martin Margiel by John Galliano处女秀也将于2015年1月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期间上演。如今更是进入倒计时,期待指数完全可以“爆灯”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