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搭载纯正羊毛护肤品Stussy推出最新单品集合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04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随着农历羊年脚步的日益临近,相信会有一大波品牌陆续推出有关羊年的主题限定商品,相信又会是一场挑花眼的单品盛宴。而本次,便由美式元祖街牌Stussy先声夺人,发表全新的2015 Year of the Sheep系列单品集合。


    搭载纯正羊毛 Stussy推出最新单品集合


    搭载纯正羊毛 Stussy推出最新单品集合

      集合内里包含有两款T恤以及两件连帽运动衫,十分符合Stussy一贯以来的步调。其中T恤加持有隐匿风格的公羊头图形,就连前胸的logo都进行过一番改造与变奏;而连帽运动衫则以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对羊年的致敬——没有任何有关“羊”的图案,但是胸前经典的OG logo,却搭载以纯正的羊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