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色彩和光影的交织护肤品听时装背后的故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1-16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时装是色彩和光影的交织,在这样的交汇中,每一件衣衫才能展现出它独特的个性,讲设计师的故事,看众人的生活。在各品牌推出的早秋系列中,纷繁的色彩配合着光影的效果不断给人以冲击,让人有欲望从表象开始更深入一步听一听时装背后的故事。

      Veronique Branquinho

      时装和艺术,特别是绘画艺术不能够被简单粗暴地划清界限,特别是在Veronique Branquinho的早秋系列当中,透过拍摄手法,可以很清晰地领略到绘画作品对设计的影响。蓝色系或灰调的色彩搭配,矜持的设计恰好迎合了设计的大方向。长及小腿肚的褶皱半裙,带有复古元素的长裤,搭配平面或立体几何设计细节的上衣,或针织或丝绸,整体效果不喧闹但沉静,如美术馆里的绘画作品一般等待每个人静静玩味,就连拼色和中性设计的应用都是点到为止的尺度拿捏,恰到好处,让这个时装故事娓娓道来。

      Max Mara

      Max Mara以办秀的形式展示了全新的早秋设计系列,除了演绎经典的长短款大衣之外,在秀场上看到了更多设计单品的出现,不仅能够和大衣完美结合,还愈发能够和格式各样的单品结合起来,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和时尚的魔力。尽管在色调的把控上仍以基本色为主,红色系的惊鸿一瞥和印花的点缀都算是试水,但是可以看到品牌“Open Mind”的过程,从经典的双排扣大衣和系腰带风衣到老虎银华的加入和针织编织的细节融入。从一直以来遵从的优雅态度到秀场上利用短靴的搭配和廓型的设计来表达出更为饱满多元化的都市女性地心态写照,让她们除了优雅之外,还可以更加自由、率性且真实。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