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ELLASSAY(歌力思)2015春夏纽约大片发布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27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现代意义上的时装设计自诞生一瞬便注定与艺术结缘,ELLASSAY (歌力思)2015新季春夏取名“优雅艺术家”,灵感正源于与时装密不可分的艺术创作。

      ELLASSAY (歌力思)2015新季春夏系列

      ELLASSAY (歌力思)2015新季春夏系列

      ELLASSAY (歌力思)2015新季春夏系列

      ELLASSAY(歌力思)本季春夏拍摄仍旧选址纽约,为了贴合拍摄主题“优雅艺术家”,现场被布置成一间怀旧感十足的艺术创作室。由于摄影师坚持不用后期特效,现场每一款道具都亲手制作,务求还原度最高值。拍摄现场, 国际超模Sigrid Agren前后换了两个造型演绎优雅艺术家——高贵典雅的金发女郎,和摩登复古的短发造型。歌力思将世人眼中奢侈的艺术变得更新鲜,赋活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