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清纯可爱护肤品瑞贝卡·明可弗(Rebecca护肤品Minkoff)2015年春夏系列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28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瑞贝卡·明可弗(Rebecca Minkoff)是一个在服装、豪华手袋及配饰行业的领导品牌。近日,瑞贝卡·明可弗发布了2015年春夏系列。

      瑞贝卡·明可弗发布了2015年春夏系列

      瑞贝卡·明可弗发布了2015年春夏系列

      据悉,该系列受到摄影师黛博拉·特布维尔(Deborah Turbeville)的影响,以20世纪70年代的风格展现出一种无忧无虑的心境。其宽松和懒散的轮廓与海泡石的淡色调相搭配,生机勃勃,而淡蓝色和粉红色的单色调小裙,清纯可爱。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