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男必备的运动极简风格!Solid护肤品Homme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2-07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Solid Homme 2015春夏男装系列以50年代室内装潢用的材质作为灵感:浅色的木制品,苍白的墙壁画,自然颜色的短毛地毯,光滑的皮革,珞璜处理过的纺织品和衣物的纹理。

      Solid Homme 2015春夏男装系列以50年代室内装潢用的材质作为灵感:浅色的木制品,苍白的墙壁画,自然颜色的短毛地毯,光滑的皮革,珞璜处理过的纺织品和衣物的纹理。50年代时期家居设计的概念也被开发和探索,形成了2015春夏男装系列的整体风格:复古,极简和高雅的结合。柔和的色彩和简洁的拼接和印花为复古的风格增添了不少感觉。同时我们在设计上也专注了系列本身的实用性,弹力设计的袖口,束腰带,廓型橡胶质地的卫衣和撞色的设计,轻松创造出既满足现代城市感;又具有运动感,同时也很舒适别致的潮流男士们的衣橱。

      Solid Homme 2015春夏男装系列

      Solid Homme 2015春夏男装系列

      Solid Homme 2015春夏男装系列

      Solid Homme 2015春夏男装系列的配饰更加完整的加强了这季的城市风格。具备极简和实用性的配饰无论是搭配出时髦的造型还是实际生活中的使用都是不错的选择。从签名帆布背包到优雅的大手提袋。经典且固有的黑色皮革配件依然保持低调且优雅,然而明亮的2015春夏调特别将浅色与金属色结合,这些设计均在Solid Homme 2015春夏男装系列Lookbook的背包和运动鞋中体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