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伦微松小舒爽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虽然最低温依旧徘徊不定,但当最高温度逐渐攀升的时段里,能够清晰感知道春天的来临。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不露一丝缝隙的日子应该就要慢慢从生活中远去,微松一点的日子由哈伦裤舒爽开启。

      虽然最低温依旧徘徊不定,但当最高温度逐渐攀升的时段里,能够清晰感知道春天的来临。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不露一丝缝隙的日子应该就要慢慢从生活中远去,微松一点的日子由哈伦裤舒爽开启。


    点击这里购买——松紧腰渐变牛仔裤

      01 肚子上的肉肉们是否迎风渐涨多半是个严峻的问题。囤积了一个冬天的脂肪大概只有松紧腰才能包容并修饰得漂亮。如果腿依旧很瘦当然很好,无论如何,渐变色的牛仔知道你想变成什么样。


    点击这里购买——中腰哈伦牛仔裤

      02 文艺大多数时候都是和小清新彼此联系的,几乎就是穿衣打扮界的又一朵并蒂花。深色看上去和文艺没多大关系,可文艺起来也不遑多让。中腰款式配合短款外套能营造高腰范儿,卷边露出脚踝也很棒。


    点击这里购买——铜扣哈伦牛仔裤

      03 萌物控们每天都能遇见心宜小物,于是总在燃与激燃之间徘徊。说着自带耳朵的人生,可萌啦~从来不能理解文艺范儿究竟是个什么境界。比起摸得着看得见的萌物们,捉摸不清的文艺二字在丹宁单品上大概能窥见一二真谛。


    点击这里购买——糖果色加绒打底裤

      04 糖果色打底如果要外穿,一定得伪装一下让人认不出自己。宽边腰封下口袋部分捏褶形成哈伦裤型,微微宽松的小脚样式单穿挺美丽。内里加绒适应乍暖还寒的天气,柔软绒毛贴服身体的感觉舒爽无比。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