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装小窥:不一样最养眼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2-25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时间推移,虽然不希望日子过得这么快,但看着春装从街角的橱窗转移阵地至姑娘的衣柜,然后再把街头装点的如此缤纷,就不得不承认,春天真的来了。穿衣打扮关注的重点依然是形形色色的春装亮点,稍微来点不一样春装就最养眼。


    点击这里购买——中长款不规则白衬衫

      01 如果白衬衫没有点不一样的地方就只能沦为两件套的帮衬,学院风虽然淳朴自然但终究与都市生活的快节奏没有共同语言。想要第一时间引起人注意,且看不规则如何彰显魅力,让最简单的色彩成就最洋气的春装。


    点击这里购买——镂空纯色针织衫

      02 既然灰色不肯错过季节的风景,那何不让镂空来成全它。只需要这一点不一样的地方,灰色就不会乏味无趣,哪怕成不了最时尚新宠的代表人物,最起码不会让人看一眼就忘,回头率还是要赚的。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