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cci护肤品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男女混双”式的性感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26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该系列以“脱离当下”来探索世界,不再拘泥于活在当下的坚持,而是去探索 “不再重复” 与 “尚未发生” 之间的模糊地带,随着时光的流逝,过去的遗迹被融合在未来的征兆里。

      Gucci 2015-16 秋冬女装2月25日北京时间22时在米兰时装周发布,这是Gucci新任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 的首场女装秀。该系列以“脱离当下”来探索世界,不再拘泥于活在当下的坚持,而是去探索 “不再重复” 与 “尚未发生” 之间的模糊地带,随着时光的流逝,过去的遗迹被融合在未来的征兆里。

    Gucci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男女混双”式的性感

    Gucci 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男女混双”式的性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