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G-Star护肤品Raw护肤品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28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高档牛仔品牌G-Star RAW 释出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本季大片由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 执镜,以#tightorwide 为主题。

      G-Star Raw用一些印象深刻持续性的广告已经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就像之前和Pharrell Williams(法瑞尔·威廉姆斯)合作过的“原始的海洋”系列。对于它的春夏广告系列,这家总部位于荷兰的高档牛仔品牌可以说以一个微妙的更加传统的方向传递它们的信息,将于三月揭开序幕的广告由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在巴黎拍摄的黑白照片以一个赤裸上身的模特抬起她牛仔裤的下身到空中。

      该广告皆在弥补G-Star性别方面的缺口,他们目前女性产品的收入仍然少于整体收入的三分之一,但是全球品牌总监Shubhankar Ray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已经让情况出现好转,包括重新确立该品牌的牛仔传奇-去年他们刚刚庆祝25周年。

      “每隔几年,你不得不活动起来,”Shubhankar Ray说道。“尤其是在过去的几年,有太多的谈论关于牛仔裤将继续衰弱。这看起来正是充满乐趣的时机,更多的性感,还有庆祝牛仔裤-这当然是这个星球最民主的服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