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袖印花连衣裙护肤品给春天加点浪漫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10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中国美妆网讯明媚清新的春日,印花元素是不可或缺的,2015年的春装连衣裙同样加入了大量的印花,展现女性的精致与柔美,给春天带来更多的浪漫气息,这个春天当然要备一件长袖的印花连衣裙啦。

    中国美妆网讯明媚清新的春日,印花元素是不可或缺的,2015年的春装连衣裙同样加入了大量的印花,展现女性的精致与柔美,给春天带来更多的浪漫气息,这个春天当然要备一件长袖的印花连衣裙啦。

    专题:长袖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的印花清新淡雅,展现了繁花盛开的缤纷景象,衬托出女性的柔美与浪漫,简约修身的款式衬托出曼妙身材,更显迷人女人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