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许我向你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11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春天该是什么味道呢,应该软软的绵绵的,微甜又清冽,一场春雨空气里都是碎雨的清新气息,直达心间。两个人吵架,赌气一个向东一个向西,背对着背越走越远,不知道回过头来你还许我向你看吗?


    许我向你看

    点击这里购买——小翻领格子情侣装

      01 看见马路上有人穿着情侣装,阿布觉得愤懑不平,好像完全忘记了,自己其实也和某人穿着情侣装。只不过方向不同就显得孤孤单单。牛仔衬衫很简单,因为他是格子控,阿布“小小妥协”了一下。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中袖直筒裙

      02 走了就走了,有本事就别回头,心里这样想,却还是偷偷回头看,看见他沉默的后脑勺,越发生气。春天不应该万物生长风景如画事事顺心吗?怎么偏偏有种流年不利的兆头呢,别人的笑脸甚至别人连衣裙上的印花看着都不顺眼。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长袖雪纺衫

      03 第一次见面就是吵架,天生的冤家。那天阿布穿着很清爽的印花雪纺衫,上班第一天总想着要塑造良好记录。偏偏公交车上某人不长眼,纸杯装的咖啡洒了一身,害得她淑女也没做成,以后还被笑话个性咋咋呼呼。


    点击这里购买——立领刺绣复古长裙

      04 难得心情好,穿一次连衣裙,和小莫买的同款,很复古的长裙,阿布喜欢清凌凌的色彩,虽然温柔的不太符合她的个性,小莫喜欢刺绣的精致典雅,她一直是个安静温润的女孩。踩着一双高跟鞋,美美出门了,又在公交车上相遇,阿布下车的时候就像斗败了的公鸡,什么精神都没了。


    点击这里购买——镂空五分袖连衣裙

      05 居然也会生气的要让他改观,周末一口气买了好几条连衣裙。全是木棉姐姐的风格,素雅轻灵的镂空,干净剔透的色彩,不用太窈窕也有足够抢眼的身材,小莫说其实阿布打扮起来也挺好看的。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七分袖连衣裙

      06 可是居然,居然一切都是设计好的。很久之后,久到他们牵手之后,某人悄悄告诉她,因为她一个人身在异地,小莫很不放心,于是让他在公交车上偶遇,还说,阿布很单纯,随便骗骗就能哄开心的。


    点击这里购买——牛仔钉珠A字裙

      07 阿布决定“报复”,重新穿回自己的牛仔风格,用夸张的A字裙摆告诉他,其实我一点也不温柔。然而某人只是笑眯眯的说,这才是他想要认识的阿布。好吧,好吧,又一次挫败而归,想当初怎么就看对眼了呢?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印花蝙蝠衫

      08 其实很早就想问你,能不能应许我向你看。第一次吵架,某人发的信息很煽情。可是刚刚踏入恋爱大门的姑娘,都是纸老虎,只一条短信一朵玫瑰就笑逐颜开,木棉对此嗤之以鼻,笑阿布太没出息。


    点击这里购买——立领蕾丝打底衫

      09 有没有出息,谁知道呢?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已经走了三百米,马上就到了十字路口,该向左转还是向右转呢?过了这么久,你怎么还不追上来呢?阿布忍不住又回头,却发现身后哪里还有他的影子。


    点击这里购买——刺绣收腰短袖连衣裙

      10 阿布委屈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这么快你就不许我向你看了。是啊,别的姑娘总是穿的很好看,很温柔,素白的底色上绣满了细碎而精致的花朵。可是那都不是我啊。等一下,前面那个举着糖葫芦笑得傻傻的你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点击这里购买——格子短袖情侣衫

      11 阿布还是那么没出息,明明想好了板着脸错开,却还是忍不住笑了。亲爱的,你要许我向你看,我不会让你回头去寻找。别人的美关我什么事,有你就最好。噢,原来这春天真的像别人说的那样好,他喜欢的格子也没什么不好看嘛。阿布的糖葫芦,已经快啃光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