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Inés护肤品Fresedo2015秋冬系列护肤品制造理智下的浪漫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15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Inés Fresedo认为服装和剧场一样,应该回归到不同个体的体验本身。即使相同的故事,不同的人也会从不同的侧面映射出自己,这就是“体验”的美妙之处。就像一千个人眼中的一千个哈姆雷特,服装的所谓“风格”不应是让人变成相同的样子,而是回馈到人的自身,激发出其自身的特质与美.  Inés Fresedo的品牌理念为“自控,自由;理智,浪漫”,即真正的自由需在自律和自知中获得,而真正的浪漫应以理性节制的方式表达。

      品牌2015F/W的设计也由此理念而来:将达达的绝对自由和网格的理性逻辑相结合,制造出一种极简,有序,冷静下的浪漫情调。

    Inés Fresedo2015秋冬系列 制造理智下的浪漫

    Inés Fresedo2015秋冬系列 制造理智下的浪漫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