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走于高端与低调之间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2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穿衣打扮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无非就是为广大女性谋了福利罢了,如果非要找出一些所谓的别致之处,那一定是它难以估摸的可能性。在这个以服饰为主的国度里,不是只有高端和低调的存在,还有游走于高端和低调之间的,一种关于轻奢的体验。


    点击这里购买——雪纺网纱蓬蓬裙套装

      01 作为芸芸众生里面的普通人,可以跟很多人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如果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酌情提升一下那真的是再好不过了,知足方能常乐,不信,看看套装女孩是怎么身体力行的。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蕾丝拼接五分袖T恤

      02 T恤是个潜力股,似乎只要它稍微用点儿心思,别的任何服饰类别都会瞬间变得黯然失色。当然,前提是我们要有一双发现美的慧眼。因为,只有不一样的T恤才能穿出不一样的韵味,学会挑选很重要。


    点击这里购买——中长款防紫外线蕾丝衫

      03 女人,不应该活的太委屈,同样也不应该活的太势利。那么,轻奢自然就是最好的选择,要想在正常水平上活出精彩,就得学会如何爱惜自己。四月已然过了一半,紫外线的伤害越来越明显,买一件防晒衣很有必要。


    点击这里购买——刺绣圆领套头卫衣打底衫

      04 刺绣大概可以算得上高端了,不过这件衣服还好,款式颜色什么的都是大众都可以接受的类型。轻透的质地隐约透着女人独有的韵味,简单的设计整体充满了亲和力,最符合时尚追求者的口味。


    点击这里购买——假两件雪纺蕾丝衫

      05 假两件的出现已经屡见不鲜了,雪纺和蕾丝的结合在这个季节也颇为常见。整件衣服最妙的地方就在于它与众不同的配色,表层极具生命气息的绿,和内里充满活力的花色,无不彰显着青春淋漓尽致的释放。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