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和套装女孩的故事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2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套装女孩是我见过最不一样的女孩,她的神秘,她的莫测,她的亲切,她的可人,她的大气,她的端庄,她的一切,都像是一个被下了蛊的谜,没有答案。她是我的好朋友,这是我和她的故事。


    我和套装女孩的故事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纹理休闲两件套

      01 她是个很难定义的类型,至少,我从来没见过哪怕一个跟她类似的女孩。特立独行是她的永恒标志,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她戴着复古的大框墨镜,穿着蕾丝纹理的套装像极了韩剧里走出来的女主角,似乎分分钟就会说出欧巴两个字。


    点击这里购买——彩纹针织两件套

      02 我以为这种女孩都是高冷不可一世的,所以从一开始就决定避而远之。直到有一次,在路上遇到,她依旧酷酷的戴着墨镜,不过却穿着柔软的彩纹针织套装,迎面走来的时候意外的送我了一个暖暖的笑容。我想,她的心底,大概是有一块很柔软的地方的。


    点击这里购买——碎花中袖运动套装

      03 我喜欢跟任何一个温暖的人做朋友,于是,我决定跟她做朋友。而且,更妙的是,我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健身。明显,换上运动衣后的套装女孩要比平时更讨人喜欢,红红绿绿的碎花衬得她愈加白皙,高高的马尾仿佛就是一个小女孩儿。


    点击这里购买——玫瑰花朵短裙裤套装

      04 我就那样看呆了,忍不住笑了起来,她还打趣我是不是爱上她了,然后,装作很认真的样子煞有其事的打量了我一番跟我说了一句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话:虽然你离我的审美还差一大段距离,不过看在你满身玫瑰的份上,我还是可以勉为其难收了你的。


    点击这里购买——春秋休闲时尚套装

      05 果然,美人都是“蛇蝎心肠”,连最好的朋友都不放过,还好,我已经练就了强大的免疫功能。别看她本身就是美人胚子,她也跟普通的小女生一样是个追星族,她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跟她的偶像范冰冰一样成为一个集魅力与气场于一身的女人。


    点击这里购买——薄呢气质时尚套装

      06 这我可以作证,她一直在这条路上不懈的奋斗着,靠自己的努力,在这个社会上打拼,爱自己的工作犹如自己的生命一样。她的气场,是她在职场上摸爬滚打磨砺出来的,薄呢灰色套装干练优雅的背后,是她坚韧的品格。


    点击这里购买——小香风休闲套装

      07 我由衷的替她开心,因为我知道她的努力背后承载了多少付出。可是她从来没有抱怨过,永远像个充满正能量的小太阳,尽自己所能的发光发热。真庆幸我有这么一个朋友,跟她在一起就觉得温暖的朋友,这或许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点击这里购买——小香风早秋套装

      08 总是有人拿亲情,友情,爱情作比较,这样看来,友情似乎偏劣势一点儿,毕竟父母的生养是莫大的恩情,爱人的相濡以沫是一生的追求。可是远离父母,爱人未出现的时候,只有朋友才会给生活带来彩虹一般的多姿多彩,不是吗。


    点击这里购买——清新印花套装

      09 如果有一天,你在街上遇到了一个女孩,她戴着酷炫的墨镜,一袭白色的小套装,举手投足都像是杂志封面的名模,不要被她的气场吓到,亲切的上前跟她打个招呼。然后,她一定会给你一个大大的微笑,一如当初我遇见的那般。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