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若化成风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28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那十里的春风有时会幻化成一袭纯白色长裙,长长的裙裾随着不歇的步履摇曳出一个个翩跹的姿态,穿梭在车水马龙的都市里,安静的像时常被人遗忘的空气,但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呼吸。

      十里春风是枝头灼灼桃花上的芬芳,是窗棂上风铃的串串声响,是你书页翻动时吹起发丝的温柔缱绻。你若化成春日里丝丝柔柔的风,就可以追上春姑娘的脚步,继续沐浴着四月天里的一切美好。


    点击这里购买——透视抽绳雪纺连衣裙

      01 那十里的春风有时会幻化成一袭纯白色长裙,长长的裙裾随着不歇的步履摇曳出一个个翩跹的姿态,穿梭在车水马龙的都市里,安静的像时常被人遗忘的空气,但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呼吸。


    点击这里购买——中长款微透视无扣开衫

      02 四月的风暖暖的,柔柔的,拂过发际营造发型的凌乱美感,掠过肌肤让每一个毛孔都急急地苏醒,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袭长衫,一条宽松的裤子,让肌肤尽可能多的与风儿接触,据说这也是春季养生的一个法子。


    点击这里购买——文艺针织薄款开衫

      03 你若化成风,就把这轻薄的开衫抛向空中,跟着风儿的节奏变幻出无数个样子,时而活泼、时而安静、时而洒脱,时而像一个迷路的人,顺着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默默打转,每到一个路口,都希望那是回家的方向。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