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到了露肉的季节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30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露肉这回事原本十分不受人待见,毕竟难登大雅之堂。然而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常常催生出新的审美观,什么都有可能改变。对于夏天来说,露肉是为了凉快,当然还要露出技巧露出真善美,才不枉期待欣赏的小心思。


    又到了露肉的季节

    点击这里购买——卡通印花无袖A字裙

      01 露胳膊露腿都算上是含蓄的了,其实差不多就行了。平民大众的接受范围还是有限的,虽然不必要求自己个个投缘,但最起码懂得适可而止。卡通印花的可爱让黑白无话可说,裸露竟然也可以清新俏皮。


    点击这里购买——蝙蝠袖印花两件套

      02 为上衣独特的席纹编织而折服,完全打破了纯白的单一质感,浮雕设计层次感悄然而至。蝙蝠袖当然很显瘦,碎花裙很清纯,像十七八岁的语笑嫣然,动静结合素净与喧闹成就最佳搭配法则。


    点击这里购买——露肩牛仔连体短裤

      03 裸露是要有技术含量的,露肩真的不算什么新花样,但胜在恰到好处的表达了春末夏初的焦急心情。天气越来越热,穿牛仔真的好吗?不用怕,水洗牛仔的柔软轻薄比你想象中要好多了。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