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尹恩惠夏季写真护肤品雪纺单品打造女人味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08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中国美妆网讯近日,韩国女星尹恩惠曝光了一组夏季写真,身穿各种雪纺单品演绎夏日时尚,轻盈的雪纺不仅穿起来清爽,还显得格外有女人味,下面就看看尹恩惠是如何搭配雪纺衫、雪纺热裤、雪纺印花连衣裙等夏季的大热单品吧。

    中国美妆网讯近日,韩国女星尹恩惠曝光了一组夏季写真,身穿各种雪纺单品演绎夏日时尚,轻盈的雪纺不仅穿起来清爽,还显得格外有女人味,下面就看看尹恩惠是如何搭配雪纺衫、雪纺热裤、雪纺印花连衣裙等夏季的大热单品吧。

    专题:尹恩惠单品雪纺

      斗篷式的雪纺衫搭配橙色雪纺热裤,白色上衣极具设计感,看着轻盈飘逸,而且很遮肉,胖女孩也能放心穿哦,雪纺热裤时尚性感,秀出美腿很养眼。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