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封给辣妈的情书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5-0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这位辣妈请留步,对,别惊讶,我说的就是你。当母亲节营销大战从网络到线下都硝烟弥漫时,你也许还未发觉自己跟这个节日有什么关联。有的宝贝还未开始牙牙学语,有的宝贝还不懂得母亲节是什么含义,所以也不曾被提醒这是个属于你的节日。宝贝正睡得香甜,也许是刚喝饱了奶,也许是刚做了个美梦,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而你也可以坐下来,慢慢阅读这封属于你的情书。


    一封给辣妈的情书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系带大摆连衣裙

      01 情书于你,是否已经略感陌生了呢?起初跟了这个视为终生伴侣的男人,尚且还有几只狂蜂浪蝶依旧跃跃欲试,但自从全身心扑在这个嗷嗷待哺的小东西身上之后,好像所有的追求者都不约而同地消声觅迹了。请相信你依旧是一朵红色的花,开得妖娆夺目。


    点击这里购买——透视露腰雪纺裙套装

      02 对宝宝,从摇篮推车到奶粉尿布,你任何东西都要最好的。也别忘了放松对自己生活品质的追求,产后的身材恢复得差不多了吧?别害羞,微透的露脐装时尚又婉约,即使有点小肚子又有什么所谓呢,那是养育出蓬勃生机的生命曲线啊。


    点击这里购买——荷叶边镂空拼接连衣裙

      03 年少时还读不懂黑色的深沉,只觉得太过黯淡无光。但自从尝遍了孕期的酸甜苦辣,突然就顿悟了黑色的禅意深深,从此穿得出黑色的端庄优雅,面对再大的风浪依旧淡定从容。因为你知道,如果还是一惊一乍的性子,还怎么守护这块从你身上掉下来的心尖尖肉呢?这样的你,真美啊。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T恤半身裙套装

      04 但也请你别忘了,你温暖而宽大的怀抱曾经也是纤细而孱弱的,与其拼命让自己维持钢筋铁骨的模样,倒不如在你的他面前换上白裙T恤,叫他回忆起那个裙袂飘飘的年代里,你是如此的娇羞可爱。当他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撑起你的柔弱,你才明白爱是分担,不是独自死扛。


    点击这里购买——碎花褶皱收腰连衣裙

      05 并不是生了娃娃就意味着青春的终结,作为辣妈的你依旧有权继续灿烂。别去介意鲜艳的色彩和俏丽的款式是否与你的身份不符,当绚丽的色彩穿在你轻盈的身段上,小脸小骨架的娇俏模样,依旧能收到周围的人们惊艳的目光。


    点击这里购买——娃娃领七分袖连衣裙

      06 “进得厨房,出得厅堂,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从网络上的调侃里可以看出,现代社会对女性的要求真是高到离谱的程度。而辣妈们白天在办公室你是叱咤风云的女王,夜晚回到家里又变身成了小宝贝的天使。


    点击这里购买——拼接镂空雪纺衫

      07 当了妈的人,对待宝宝总是处处细心,热了怕捂着冷了怕冻着,对待自己也不敢马虎,生怕发烧感冒什么的害得宝宝也跟着淌鼻涕。其实大可以放轻松一点,天气热了想穿背心热裤就大胆地穿,不仅对自己的健康有益,对宝宝建立免疫力也是有好处的。


    点击这里购买——V领碎花瑜伽服

      08 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留一点时间给自己吧,只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换上绵软舒适的衣服,让自己在房里听着舒缓的音乐来一段瑜伽,让身体与心灵来一次愉快的沟通,让自我的灵魂畅快地来一次释放。


    点击这里购买——衬衫式高腰连衣裙

      09 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日子,就不要再记挂你的小心肝儿了。随心所欲穿自己喜欢的衣服,约上三五闺蜜小聚,说好了话题不准往家里扯,却依旧忍不住说起宝贝的点点滴滴,最后还是演变成了育儿大会。你们相视一笑,陪伴着对方度过了人生的这么多个阶段,真好啊。


    点击这里购买——亮片条纹裙摆上衣

      10 这衣服上星星点点闪烁的光,与你有什么关联吗?也许你还不知道,你点点滴滴的美好品德都被宝贝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如同银河般荧光闪烁,缓缓流淌在宝贝的人生长河上空,陪伴着TA度过未来的漫漫长夜。


    点击这里购买——亮片真皮内增高鞋

      11 从知道自己肚里多了一个新的小生命开始,原本最爱的高跟鞋似乎就与你的双脚绝缘了。但作为辣妈一枚,又怎么舍得下大长腿的诱惑?在平底鞋和高跟鞋之间,还有第三种既增高又稳当的选择,内增高运动鞋,帅气前卫,你会爱吗?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