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时间穿衣法则之一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19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现在的城市,车水马龙,一切都好像是被按了快进键,时间加速前进,一切都好像要来不及。省事儿,开始变成我们一切行为的准则。但是,省事儿之外毕竟还有其他,比如说,穿衣打扮的美观。


      套装


    省时间穿衣法则之一

    点击这里购买——七分裤两件套运动套装

      01 套装的发明大概不是为了省事儿,但不得不说它延续至今“省事儿”功不可没。简洁的运动套装,短袖的上衣印有数字,侧边撞色的七分裤随性舒适。运动套装,活力十足。


    点击这里购买——棉麻裙裤两件套

      02 职场之上,不赖床会死星人如果不幸的生为女性,那简直是一场灾难。起床刷牙洗脸上妆换衣服,好像一场冲锋战,就要快快快,还要考虑衣服搭配?偶买噶,套装快来拯救世界!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短裤上衣休闲套装

      03 套装并不都是为了节省时间而存在的,别忽略它的美貌好吗?短袖上衣加上短裤,同款面料同款花色,稍稍宽松的休闲款式,周末不需要赶时间的时候也可以这样悠闲自在的逛逛街啊。


    点击这里购买——纯色拼接休闲两件套

      04 套装的好处在于?省时间!噢,拜托,是在于整体的统一好吗!不需要考虑色彩的搭配,不需要考虑款式的合拍,一整套完美解决所有搭配问题,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穿衣搭配,欧耶!


      连衣裙


    点击这里购买——蝴蝶结拼接A字连衣裙

      05 连衣裙在省时间上和套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它少了套装的层次感,却更添女性的柔美。后背拼接蝴蝶结小露美肌,条纹、方格和小花图案皆是经典,A字版型,收腰显瘦哦。


    点击这里购买——粉色渐变欧根纱连衣裙

      06 无袖连衣裙的好处在于可以收敛肩宽,营造娇小的视觉感觉。粉色由深至浅的层层渐变,加之欧根纱的挺括有型,微微撑起的裙摆有一种梦幻的美好,冰淇淋一样清新的味道。


    点击这里购买——棉麻无袖连衣裙

      07 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人疲惫,省时间的法则像是悬在头顶的利剑,急匆匆,惶惶然。如果能够安静的栖息下来,简单的连衣裙是为了舒适而不是快捷,那么每天早上是不是也能够快乐的吹响冲锋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