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潮流服饰跟着碧昂斯学穿衣护肤品撞色技能轻松Get!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25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告别深冬沉闷的色彩与初春素雅的淡色,浓重笔墨的缤纷撞色才是夏天该有的风景。而撞色搭配并不是把自己打扮成一道行走的彩虹,这里的学问可不少!今天要示范的天后碧昂斯绝对是撞色搭配界名副其实的Queen B!一起跟着Queen B,学两招点亮夏天的色彩吧!

      1.整体大色块撞色

      纽约街头经常能看到碧昂斯橘粉撞色出街的身影。两种同色系的渐变搭配,衬托得天后的小麦肤色更加自然性感,整体也更加明艳动人;包臀裙 高跟鞋或粗跟凉鞋,拉长比例,更显前凸后翘好身材,超级吸睛。

      不敢穿太过扎眼的颜色?没关系,冷色、深色、暗色系,碧昂斯都给你做出了示范。略显沉重的靛青色、黄褐色、酒红色、深紫色等等,放在一起也能碰撞出了不一样的活力,难怪就连去参将颁奖典礼这种重要场合,Queen B也穿它们!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