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位好裙美艳与舒服并存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6-2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不同的人对美艳与舒适的理解不尽相同,就好比我们曾经年轻,以为美艳不过是在男人堆儿里如鱼得水的本能,舒服或许不过是酷暑天的一瓶冰镇汽水,后来,成长过了某一道坎儿,突然发现,原来美艳更接近于用力生活的典雅收益,或妖娆或性感,或浓烈或恬淡,让人由衷地感到赏心悦目,舒服。


    品位好裙美艳与舒服并存

    点击这里购买——雪纺镶钻印花连衣裙假两件

      01 拼接假两件,是玩味时尚立体的集约表现,不为将面料成本降到最低,但求时髦清简以假乱真,蓝色虽清冷,但与印花相拼,无风都能飘逸成形,更何况雪纺轻柔百媚精锐,迷人眼,生动浪漫。


    点击这里购买——镂空拼接修身连衣裙

      02 或许你也会思量,如何平衡休闲与时尚,纯色修身针织连衣裙,虽然不够宽松,但针织面料天生带弹,至少能让人省去不少运动负担,肩与领的拼接足够帖心,再加上花朵链饰的纯美渲染,惹人不禁惊叹休闲亦能美艳。


    点击这里购买——弹力收腰背心长裙

      03 大摆背心长裙似乎背负着一项天职——度假,即使不是在浪花轻漾的海边,大摆飘逸的出镜率也始终居高不下,印花很独特,属于哪种风格姑且不说,只看立体修饰的效果就足够以假胜真,奇妙加分。


    点击这里购买——泡泡袖蕾丝拼接连衣裙

      04 在青春肆无忌惮地高喊做平板女孩也很high的时候,时尚却悄无声息地点出最多赞,素雅的颜色注定了蕾丝更倾心于清甜,少了性感定位,腰身纤秀也不必非要是沙漏,加上蓬松纱摆,谁还敢说平板女孩少流线。


    点击这里购买——真丝棉麻连衣裙两件套

      05 是裙亦是衫,同一尺码穿在不同人身上,效果就是如前所述,长短搭配相对随意,内外两件均可单穿,尤其是外搭镂空小衫,作裙时,它是高腰比例的关键,作衫搭配,还可狠秀秀层次立体。


    点击这里购买——真丝盘扣印花中式复古连衣裙

      06 解密短裙的两种穿搭,单穿超短玩俏皮性感,配裤装打底享悠然惬意,追根溯源裤装打底,或许跟宽松复古中长裙衫不无关系,区别就在于真丝印花的清风雅净更钟情于裤的婉约宽松。


    点击这里购买——印花真丝透视长裙

      07 修身贴合在内,外罩飘逸宽松,从内涵上来看,这也算是含蓄清雅的另类表达,只是外衫变身透明的,置顶时尚流行,于典雅来说难免稍显夸张,可这就是新颖,新兴风格的诞生。


    点击这里购买——花瓣领短裙两件套

      08 流行款可以穿,不穿难免会错过许多时尚亮点,但把握品位品质很关键,黑与灰不是职业是轻奢,大摆双层不为蛋糕为清甜,公主蓬松浪漫好品质看得见,一字领花瓣形松紧腰蝴蝶结,美艳舒服两兼顾。


    点击这里购买——蕾丝绣花立领宽松连衣裙

      09 能禁得住时间考验的不一定极致美艳,但一定足够经典,白色百褶公主高腰,蓬松减龄飘逸曼妙,小立领玫瑰花,宫廷复古典范,任时间穿梭,从青春时光的俏皮清甜,到娇艳轻熟的矜贵秀雅无不眷恋。


    点击这里购买——透视拼接修身小黑裙

      10 裙子可简单品位争看点,小黑裙时分也轻松,不必过于拘泥时髦与经典赋予的浪漫是性感妖娆,还是深沉端庄,插肩透视网纱中袖拼接都知性十足,典雅时尚,公主线下移,映衬腰线婀娜,裙摆更飘逸。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