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男2收官了护肤品学Angelababy运动装搭配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05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中国美妆网讯《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收官了,唯一的女主持Angelababy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人气大增,同时也为不少喜欢穿运动装的女生们,提供了很好的穿衣典范。身材娇小的baby,在跑男中有不少休闲造型,球鞋与运动装搭配,怎么穿才够吸晴养眼,不妨跟着baby学起来。

    专题:Angelababy运动装

      紫色与红色拼接的休闲外套,短款版型简单百搭,baby身材挺娇小的,穿这款外套正合适,内搭白色T恤,下身混搭黑色宽松短裤,搭配打底裤和球鞋,轻松穿出时尚感,而且非常显瘦,最抢 镜的当然是银色反光墨镜,很潮哦。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