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周迅护肤品小个子也能轻松驾驭T台LOOK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7-06 来源:www.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时装周上每次发布的时装都是美美哒,但是经常会让人觉得高大上到一般人驾驭不了。小个子女生更是感觉惆怅,咋能抻出来那模特的大长腿呢?o(╯□╰)o不过也不用着急,跟着周迅来学两招,她会告诉你,学T台搭配,身高根本不是事儿好吗?

      周迅官方身高是161cm,不管怎么说,她都是娇小的不行那一挂的。当然,香奈儿T台的look很美,但是小个子女生就不要学模特搭配长靴咯。像周迅一样,黑色小脚裤+运动鞋就很好。而且关键是,显腿长!

      在包包的选择上,周迅很大胆的选择了和衣服同色系的,虽然有撞色的嫌疑,但是因为有满满的手工刺绣,所以即便是同色系也不显突兀。

      运动风近几年大热,周迅都敢穿了你还怕啥!轻松休闲的风格真是不分人群都能hold住。

      周迅聪明在,T台look中的长靴都被她换成了长裤的搭配,这样对拉伸腿部线条都有很好的效果。

      虽然脚踩一双恨天高,但是背上双肩背是不是也有萌萌哒即视感。早该搭配双肩背只能搭配运动风的古老想法了,多跟周迅学学吧!

      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O(∩_∩)O哈哈哈~

      今年有没有背香奈儿girl手袋刷的花了眼啊?这款乍一看上去并没有香奈儿经典款那么招人喜欢的包包现在也是受到了太多人的喜爱。主要除了包袋功能之外,装饰性也是蛮强的。周迅短裤+T恤,轻松自然却也不失大牌范儿呢。

      酷吗?挺酷哒!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