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拍魔君韩火火带着他的女星团来了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8-13 来源:www.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最近,韩火火的新书又要发售了,他带着他的明星好朋友们又组团来袭。要知道你认识的当红女星60%都是他的好朋友,所以每次韩火火的街拍都是不差明星的节奏。   但是韩火火玩儿街拍已经四年了,究竟他还能玩儿出什么花样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决定找韩火火好好聊聊。

    最近,韩火火的新书又要发售了,他带着他的明星好朋友们又组团来袭。要知道你认识的当红女星60%都是他的好朋友,所以每次韩火火的街拍都是不差明星的节奏。

      但是韩火火玩儿街拍已经四年了,究竟他还能玩儿出什么花样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决定找韩火火好好聊聊。

      铆钉皮裤狂魔的韩火火怎么低调了?

      网易时尚:这次做fire bible跟以往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韩火火:《Fire Bible》从第一年到现在的第四年,我每年都在被不同的东西所启发。现在回看第一年的造型,很多都觉得很凹、很作,可能这就是所谓的“不舒服”吧。而到现在第四年了,至少我认为,《Fire Bible》里面所有造型都是可以直接拿来效仿并可以穿出门的造型。我变了,从当年的急于表达变的不再浮躁,从四年前那个没有皮裤、铆钉不能出门的顽固分子变成了此刻每天素T朝天,球鞋走天下的少年。

      网易时尚: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韩火火:印象最深是在盛夏的香港,穿着冬装、大衣,明明湿透了却还喊着“不热、不热”的笑脸,印象最深是特意从剧组飞回FB发生的城市,拍完又速速飞回剧组的默默配合;印象最深是明明可以日本玩两天直接飞新加坡,却硬要只在日本工作半天马上回北京拍完FB又马上飞去新加坡的奔波……这些点滴,都是支持我们走下去,把大家照顾的更好,把FB拍的更好更完善的理由。

      网易时尚:做街拍这么久了,有什么能让街拍好看的实用妙招?

      韩火火:动态的抓拍,才比较生动。

      网易时尚:火火说出几个建议大家去街拍的地点吗?

      韩火火:北京吗?798!

      (小蛇姐姐默默以为火火会说根本没有)

      网易时尚:与众多女星合作,是如何找到适合她们的搭配的?

      韩火火:我会按每个人不同的性格,给他们最适合的造型,这就是我所强调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人的态度,风格比趋势重要。因此通过这本书,我希望大家学会的不是如何凹造型,如何穿得目眩,而是如何找到自己的风格。穿得舒适,得体。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