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的夏天姿态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8-1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开场可以悄无声息,因为还有高潮部分能让人恍然大悟,但结尾千万不能草草了事,否则就太对不起这一季的努力了。也许你会觉得夏天还剩许多,然而日历上的秋天已经等不及了,夏装正在打折,这最后的夏天姿态也不能小看啊。


    最后的夏天姿态

    点击这里购买——欧根纱印花连衣裙

      01 周日回了一趟老家,一路是葱葱郁郁的绿色,比起春天的姹紫嫣红,夏天显得这么低调可是又这么独一无二。深绿浅绿浓绿淡绿,各式各样,仿佛和连衣裙上的绿色印花有十足的默契,好让人沉溺在其中。


    点击这里购买——小立领碎花连衣裙

      02 依然是连衣裙的天下,少一点张扬就多一点低调。又一个夏天过去了,年龄越来越大,再不好好装一回嫩,真的就老了。清新小碎花,多么美好的语笑嫣然,在蓝绿色系的清凉中独树一帜。


    点击这里购买——百褶印花无袖裙

      03 细节处的美腻小心机还是值得推荐的,比如藏在腰线下的百褶,看起来不那么明显,可是却能将收腰设计发挥的那么完美。圆领无袖,简洁不是问题,因为有色彩和印花的碰撞,美丽还是有很多。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印花短袖裙

      04 蝴蝶飞啦,小时候总喜欢跟在后面追,恨不得自己也有一双翅膀,后来明白这是不可能的,于是对于蝴蝶翩翩起舞的姿势愈发不忍放弃。清淡的印花,蝴蝶懂得如何素雅,网纱拼接,朦胧而不性感。


    点击这里购买——短袖棉麻套装

      05 没有套装如何度夏,哪怕到了夏天的尾声也一样,不能随便收尾。棉麻有多好,不必多说,它本来就不是华而不实的面料,越低调越能证明它的好。稍微带点别致就够了,白与灰,不亮丽,但也不会流于世俗。


    点击这里购买——小翻领无袖雪纺衫

      06 如果夏天只剩下十分钟你会后悔吗?我会。想起衣柜里还有一些衣服没有显摆,想起橱窗里还有一些衣服没有尝试,怎么能不后悔呢?无袖雪纺衫,就算是小翻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精彩在转身之后,你想到了吗?


    点击这里购买——木耳边纯色灯笼裙

      07 用这样明丽的色彩告诉自己要每天都心情美美的,也告诉夏天我们才不会因为高温而碌碌无为呢。灯笼设计很显瘦,最起码比曲线妖娆的款式要随意和简便一点,层次木耳边,小细节大看点。


    点击这里购买——不规则真丝连衣裙

      08 试试红色吧,总有一天你会发现这是一种多么幸福的色彩。真丝的高雅可以让色彩变得独一无二,好像错过就是有很多遗憾。因为不规则剪裁,所以丝质的顺滑完美无缺,优雅的色彩能衬托出优雅的气质。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短袖宽松连衣裙

      09 也许你会喜欢休闲一点的生活,也许你喜欢自由自在的夏天,也许你并不喜欢连衣裙,但也许你真的该尝试一下。那些细碎的条纹,几乎看不见色彩的魔力,可是却让人产生一种如水般的温柔。


    点击这里购买——蝙蝠袖圆领T恤

      10 来件大T恤吧,季末清仓这样实惠的价格如何能错过。粉红色蝙蝠衫与牛仔裤的搭配,随性随意,顺其自然发展。不规则剪裁,前短后长有点小小的个性,可如果缺了这点个性,T恤又怎么能在夏末出彩呢?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印花假两件连衣裙

      11 忽然看见印花,想一想还是放一款做个结尾。毕竟从春到夏,最多最绚烂的就是印花。看黑白没那么出彩,只是夏天到了这个时候出不出众已经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依旧热爱这季节。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