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的妹妹原来这么会穿!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1-23 来源:www.alrcey.com 【字号: 】 浏览

      青出于蓝胜于蓝,你可知道时尚圈里这么多有名气的姐姐的背后,还藏着一个如此有灵气的妹妹吗?水原家的两妹子一个似水一个似火,水原希子和她同为模特的妹妹佑果Yuka Mizuhara酱,虽然都是模特,但两人的风格截然不同,我们来认识认识她。

      在这次巴黎时装周的秀场或是街拍里看见了一个可爱BOBO头女孩的身影,这个1994年出生的小妹妹便是名模水原希子的亲妹妹Yuka Mizuhara,如果你还不认识她就out了。

      提起模特界的名人姐妹,当然是水原希子+佑果姐妹了。作为妹妹的佑果一点也不比国内首席名模的姐姐逊色,出道后一直备受杂志和广告界青睐,是现今人气很高的年轻模特。有一个这么有名气的姐姐,Yuka酱的压力也是相当的大。每次被问道关于姐姐的时候也是非常谦虚懂事,说要以姐姐为榜样。虽然从小父母离异,但姐妹俩感情也是号的不行。姐姐希子在业内也是经常提携妹妹。经常一同拍杂志,ins上俩姐妹也经常互晒合照。这对夫妇也真是会生,生出这样一对国民女神。

      两人经常一些逗比犯2,感情好的不得了!

      在她们俩的INS里经常可以看见各种姐妹合照,相对于姐姐的性感气场,佑果更是清新可人,看着都有想保护的冲动。从小到大她们就是这样腻在一起,可谓是形影不离,到现在也依然保持亲密无间的关系。

      可爱的姐妹花

      没完的自拍

      在水原佑果的INS里看见很多和姐姐的合照,看来真的是把姐姐视为偶像,好有爱~生活中两人各种搞怪。

      今年刚21岁的佑果,以175cm的身高和水润透感的娃娃脸而广受关注。作为模特活跃于VOGUE,ELLE等世界级知名时装杂志及一些广告活动中。如此看来好像出道时就一帆风顺,其实成为模特前佑果减了7公斤的肥,也有“拼命三郎”的一面。据说为了维持体型也非常注意饮食和适量运动,果然完美身材还是需要每天的努力哦!

      对了,她还有个颜值超高的鲜肉男票!他是日本新晋男模浅野启介,貌似看见了仔仔坏坏的笑容,有木有?

      浅野启介(Keisuke Asano)是正当红的日本男模,因其外型与Sen Mitsuji有相似之处而受到网友的关注,但Keisuke的另一个值得关注的身份是:他是水原希子的妹妹水原佑果的男朋友!

      好啦,我们哈拉完了以后进入正题,别看佑果年纪小,但真的很会穿衣呢!在这次巴黎秋冬时装周以及2015年的东京时装周上让很多人都认识了她,百变的可塑性以及超强的穿搭张力看似要冲进国际ICON的行列哦。

      大多将如此厚重的皮毛一体外套和并不收身的裤装穿上身都会显得臃肿吧?但人家脸又小又精致,驾驭起来完全毫不费力,就是这么任性~

      虽说水原一家是韩美混血,但两妹子都带着浓浓的日系范儿,在佑果脸上偶尔还能看见泽尻绘里香的影子。相对浓妆艳抹,还是喜欢清纯干净的佑果,果真还是适合素颜。英伦范儿的穿搭在冬日的街道上总是特别抢镜。

      佩里斯花纹的烫金连衣裙简直美翻了!搭配一双简约的牛津鞋和短BOBO头,这么上街也是OK的。

      白色真叫人毫无抵抗力,这枚白白嫩嫩的小萝莉穿上小碎花、蕾丝还有最近很火的高龄花边衬衫,青春无敌美少女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吧!大家都说佑果是有刘海版的水原希子,看来最in BOBO头非水原家姐妹专属了。

      深秋季节,一件英伦感极强的长款西装也绝对是购买LIST里的其中之一,相比姐姐,佑果驾驭时装的能力还是挺强的,无她不能演绎的风格。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1] [2] [3]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