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灰驼大衣冬季必备护肤品让你优雅过冬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09 来源: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英国版《VOGUE》曾这样评价驼色大衣:“Invest now, you will wear it forever(现在投资一件驼色大衣,你能穿上一辈子)。”驼色大衣所创造的神话与它与生俱来的低调贵气不无关系,穿上驼色的女人仿佛是在宣布自己对生活品质的卓越要求。
    冬天最值得投资的单品就是大衣了,可是面对五颜六色的大衣也会犯选择困难症吧,黑灰驼这三种颜色就是最安全最经典的,穿多少年都不会过时。




    黑灰驼大衣冬季必备 让你优雅过冬 冬天大衣怎么穿好看

      最美不过驼色,你看她们都在穿

      英国版《VOGUE》曾这样评价驼色大衣:“Invest now, you will wear it forever(现在投资一件驼色大衣,你能穿上一辈子)。”驼色大衣所创造的神话与它与生俱来的低调贵气不无关系,穿上驼色的女人仿佛是在宣布自己对生活品质的卓越要求。从暖沙色到焦糖色,从淡雅裸色到太妃糖色,驼色大衣正如万能的裸色高跟鞋一样,与你的肤色搭配的天衣无缝。驼色的百搭功力绝不逊于黑白,不信你看她们。

    黑灰驼大衣冬季必备 让你优雅过冬 冬天大衣怎么穿好看

      同色系驼色叠加

      不同色调的驼色叠加或大面积上身让人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清新感。你可以优雅,可以干练。



    • 长款大衣怎么搭配
    • 灰色大衣如何搭配
    • 驼色大衣搭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