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味道的蓝色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像半空中飘逸的轻纱,像经年老酒的馥郁香气,蓝作为一种颜色,本是一种视觉冲击,却能在如此丰富的感官层次上激起想象,七彩中单单取一个蓝,从来就比别的颜色更有味道。


    有味道的蓝色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撞色马海毛毛衣

      01 将最基础最常见的圆领毛衣,改造提升,重新赋予他们生命力,这就是藏蓝的力量。他不像大衣外套那样一大块,用在毛衣上,还用更浅一些的蓝来中和这深沉浓郁,在明丽和清新之间取得一个平衡。


    点击这里购买——优雅蕾丝吊带上衣+半身裙

      02 白的对面有黑,红的对面有绿,力量和情感都是一样,往同一个方向走得太多,就需要相反方向的调和。既然是深浓到靠近黑的蓝色,适时的镂空会有助于他更轻盈一些,碧绿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点击这里购买——复古翻领长袖纯色衬衫

      03 在深深浅浅的蓝色中,这一种靛蓝最动人心魄,又纯粹,又安静,不吵不闹,积蓄了许多故事,就等着岁月安静下来,你得了空,去听上那么一个下午。


    点击这里购买——民国复古立领花边长裙

      04 美衣为媒,时光是可以穿梭的,也可以回放,那些我们没来得及仔细体味,或者一开始就错过了的,都可以在复古风的加持下,去感受,感受那大上海十里洋场的风韵繁华。


    点击这里购买——文艺范百搭长款呢子大衣

      05 说起女孩子必须要有的大衣,人们通常会说起黑白驼,其实不然,对于肤色白皙、气质清雅、热爱文艺的女孩子,只要上述条件满足其一,必然可以把这组蓝色穿得很好,内搭蓝白都好。


    点击这里购买——圆领显瘦套头针织衫

      06 有故事的蓝色最懂得安静,有时候甚至甘做背景。粉色多热闹啊,娇嫩、俏丽,全世界的目光都得围着自己。蓝色就是这故事的幕布,得有他,才能演出像模像样的话剧。


    点击这里购买——大毛领连帽A字棉服

      07 在清冷的晨风中,在薄薄的暮色里,故事讲完了,心尖上还残留着那么一丁点儿惆怅,需要一点儿时间才能全部散去,柔软的大毛领,是路途中的呵护,一路陪伴着你。


    点击这里购买——大翻领拼接滚边棉衣

      08 等到列车终于到站,小站上的人流缓缓地流向站外,这是大众的世界,世俗的、闹哄哄的,充满人间烟火的,这中间也会有你的位置,走快些,去品尝那悲和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