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它就穿它,既已上瘾,何必戒掉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1-17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穿裙子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女人”,记不太清楚在哪本书上看到的这句话,只是觉得很有道理。在众多的服装单品中,裙子是最能代表女人的衣服,女人又怎能不爱它呢!爱它就穿它,既已上瘾,何必戒掉呢!


      【First:妩媚蕾丝】


    爱它就穿它,既已上瘾,何必戒掉

    点击这里购买——纯色蕾丝超长连衣裙

      01 如果说所有服装品类中最能代表女人的是连衣裙,那么所有服装元素中最能代表女人的非蕾丝莫属。当连衣裙邂逅蕾丝,再配上超长的款式,优雅,神秘,性感,诱惑,再多的词语都难以形容它的魅力。


    点击这里购买——水溶蕾丝连衣裙

      02 水溶蕾丝是精致女人穿衣打扮的必备元素,不经意间展现出对生活的的高品质追求;透明的樱花粉,犹如在梦境中的唯美浪漫,让人流连其中,舍不得离开,这就是它的迷人之处。


      【Second:飞扬流苏】


    点击这里购买——流苏飞扬半身裙

      03 假如把蕾丝看做女性优雅妩媚的一面,那么流苏就是女性帅气灵动的一面。一缕缕的流苏,踏着轻快而坚定的步伐,随着风吹的节奏,肆意飞舞的凌乱美,三分帅气三分灵动三分随性一分优雅。


    点击这里购买——麂皮绒包臀半身裙

      04 流苏裙也会跟随流行顺应形势调整自己,比如:冬季出街率极高的麂皮绒,当然不能错过。麂皮绒包臀半裙+休闲纯白衬衫+复古黄的大帽子,整体造型有种西部牛仔的感觉,一览无余的帅气潇洒,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Third:简约条纹】


    点击这里购买——条纹贴标连衣裙

      05 经典+经典=超级超级经典!用黑白描绘竖条纹,配上一个贴布绣的标识,清新而雅致,让人有种重回校园青春时光的感觉,随意的系一根腰带,让本被遮挡的小蛮腰再次显露出来。


    点击这里购买——优雅格纹连衣裙

      06 当然,条纹可不是一个只会画竖线的笨小孩,它可聪明着呢~ 瞧,用线条的纵横交错形容格纹的视觉感,再用彩色画笔将颜色细细涂满,然后配上一个与条纹同色的包包,美哉美哉!


      【Fourth:闪亮钉珠】


    点击这里购买——闪亮钉珠连衣裙

      07 无论任何品类的衣服,永远不能缺少的一个颜色就是黑色,连衣裙自然也不例外,到底用什么颜色来装饰黑色最为合适呢?!钉珠必然是首选,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它足够闪亮啊,点缀在黑色的连衣裙上就像一颗颗星星散落在黑色的夜空里,一幅美景尽显眼前。


    点击这里购买——钉珠收腰连衣裙

      08 担心黑色的连衣裙有些沉闷?!那真是想太多啦!虽然是黑色,但它很会在细节上变换自己哦~ 时尚的七分袖,散开的小裙摆,流畅的公主线,将女性的俏丽与优雅完美展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