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季挑选外套的小知识,你知道几条?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3-13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导读]春季穿衣的要素呢,其实只有一点,根据温度和天气来调整厚薄。虽然听起来并没有什么具体说明,但美的前提一定是健康的身体和温暖的内心。在风中瑟瑟发抖的姑娘们得知道,穿多,并不代表放弃美的真谛。

      春季穿衣的要素呢,其实只有一点,根据温度和天气来调整厚薄。虽然听起来并没有什么具体说明,但美的前提一定是健康的身体和温暖的内心。在风中瑟瑟发抖的姑娘们得知道,穿多,并不代表放弃美的真谛。


    点击这里购买——棒球领印花收腰风衣

      01 最高温不是早出晚归一族的穿衣标准,参考最低温再加上两三度就是最佳温度选择。比起厚实的毛呢外套和薄款羽绒服,只要不是处在寒潮来袭的区域,风衣外套绝对能够满足大多数需求。


    点击这里购买——纯色翻领大摆外套

      02 身材,是衡量外套是否会帮助自己变美的条件之一。腰细腿粗,可以放心大胆穿起A字裙摆款,没有太多线条的竹竿型少女可以选择H型做一回率性boy。


    点击这里购买——糖果色翻领外套

      03 环境,是影响风衣穿着的重要因素。通勤和校园就是截然不同的环境个体。西装领干练利落,适合轻熟姑娘踩着高跟鞋往来于办公室;小圆领或是整体青春感的设计,学院风格一眼即知。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